开放教育
高扬理想风帆,绽放生命之光 ——岳阳开放大学开放教育学院2023秋新生开学典礼报道
发布人:开放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28

10月28日,岳阳开放大学在615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23级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共同见证600多名新生齐聚开大、启航新程。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乐艳华同志,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健同志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典礼由开放教育学院院长魏来主持。

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李健同志代表学校致词,表达了对新学员的欢迎与祝贺,鼓励学员“要拿学历更要长能力”,希望大家能正确看待文凭与能力的关系,开大是学历提升的重要平台,但大家来这里,绝不能只是为了拿文凭——文凭只是“通行证”,决定能不能“进门”,“进门”之后,是否立得起来,最终要看能力。

副校长李健发言

校长乐艳华对600余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分享了岳阳开放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勉励全体新学员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争当思想的“红人”、学习的“达人”、网络的“牛人”、专业的“匠人”,激荡新气象,实现新突破。要求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要始终不忘育人初心,牢记办学使命,为学生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教育教学支持服务。

校长乐艳华讲话

老生代表余蕾新生分享了自己与岳阳电大结缘的的长达16年学习经历:从岳阳电大的大专生到英语本科毕业再到报读学前教育本科,在这个求学过程中,她用“学以致用是学习的最终目的”启迪自己,坚持用“持续学习来提升能力”鞭策自己成就自己。

老生代表余蕾1

    刘红艳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掌握电大学习的模式、刻苦攻读专业知识、活学活用的四点决心。

新生代表刘红艳1

    年轻优秀班主任张瑮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全方位悉心指导学员利用学习平台开展线下线上的学习。并表达了全心助力学员成长成才的心愿。

教师代表张瑮1

按照开学典礼议程安排,典礼结束后,班主任对全体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和网上操作分班培训,学员学习热情很高,积极与班主任互动交流。

入学教育+李朝霞2

入学教育+付筱1

入学教育+何莎3

(文/方含芬、图/王冰澜)


湘教QS5-201002-001143 湘ICP备17008341号-4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
网站最佳分辨率:1024*768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或360安全浏览器访问
版权所有:岳阳开放大学 技术支持:岳阳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内容管理


岳阳开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