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
实干担使命,奋斗谱新篇 ——岳阳开放大学2023春季开放教育开学典礼报道
发布人:王冰澜      发布时间:2023-04-28

2023年4月21日上午,岳阳开放大学隆重召开了2023春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上午九点,师生齐聚科教楼615会议室。

会场照片2

嘹亮的国歌唱响了开学典礼的序莅临开学典礼活动现场有:岳阳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健同志,岳阳开放教育学院院长魏来同志,教务处主任李小雄同志,开放教育学院班组成员及全体教师,除此之外,还有开放教育全体新学员及部分获奖学员。开学典礼由学校教务处主任李小雄同志主持。

领导合照

首先,魏来同志代表学校致欢迎词,表达了对新学员的祝贺与祝福,期待同学们在浓郁的书香氛围熏陶下,陶冶情操,丰富学识;历练才能,实现梦想。

开放院院长魏来致欢迎词

接下来,学校隆重表彰了一大批优秀学员。他们是教学竞赛活动的优秀参与者;是主动学习善于学习的积极执行者;是凝聚班集体的热心服务者。颁奖典礼后老生新生优秀学员和优秀班主任先后在开学典礼上发言,他们的发言发人深省,是宣言书,是航行标,更是行动力,激励感召新学员与优秀的人同学共事、同行共舞!

学员领奖1

学员领奖2

学员领奖3

教师代表-付筱

老生代表-谢冯平

新生代表

最后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健同志发表了鼓舞人心的讲话,他指出,学校本着“实际、实用、实效”办学理念致力发展多层次、多形式、多功能的办学特色。希望学员们在新的学期实干担使命,奋斗谱新篇,用行动力和执行力去追逐梦想,创造辉煌。

副校长李健总结讲话

为了帮助新同学进一步了解学习流程熟悉相关线上平台的使用方法,按照开学典礼议程安排,助学辅导员对全体新学员开展了分班入学教育和入学水平测试的培训与指导。

入学教育

(文/方含芬 图/陈响)


湘教QS5-201002-001143 湘ICP备17008341号-4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
网站最佳分辨率:1024*768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或360安全浏览器访问
版权所有:岳阳开放大学 技术支持:岳阳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内容管理


岳阳开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