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
迎评促建,创优提质——岳阳开放大学召开迎评估工作反馈会
发布人:王冰澜      发布时间:2022-11-30

2022年11月25日上午,岳阳开放大学迎评估工作反馈会于218会议室召开,评估办主任、副校长李健出席会议,评估办副主任、教务处主任杨日新、开放教育学院院长刘涛、评估办工作人员及教务处、开放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评估办主任、副校长李健主持。

图片1

会上,杨日新主任就县点的检查材料进行了汇报,对县点评估工作经验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县级电大材料的真实性、细致性,指出在规范性、统一性方面要更加完善在特色性、亮点性方面要多下功夫

接下来,刘涛院长汇报了现阶段开放教育学院迎评促建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就线下面授教学、实践教学、网上教学、学生活动组织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对迎评工作六大核心指标进行分析与落实。

最后,李健副校长作了总结性讲话,一是对县级分校迎评工作进行点评,指出大多数分校领导较重视、团队有保障、管理较规范、成效较显著,但距离评估要求仍存在差距。二是对学校办学评估工作作了进一步的要求,强调评估工作分工到人、责任到人、进度到表、加快推进。三是就后阶段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强调,要做好评估指标体系相关材料回头看,加强整改;要重点落实六大核心指标工作,确保迎评工作有实效;要举办好评估督导培训会,做好指导、支持服务;要做好估简报的汇总与编写,加强评估宣传工作。

图片2

会后,大家纷纷表态会进一步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从难处着力,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症结、深挖根源,尽快补齐短板,扎实做好迎评各项准备工作。


湘教QS5-201002-001143 湘ICP备17008341号-4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
网站最佳分辨率:1024*768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或360安全浏览器访问
版权所有:岳阳开放大学 技术支持:岳阳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内容管理


岳阳开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