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
以担当拥抱崭新时代,用奋斗书写美好未来——岳阳开放大学2022年秋季开放教育新生暨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全日制高职)开学典礼报道
发布人:开放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1

11月19日上午,岳阳开放大学在科教楼615会议室隆重召开了2022秋季开放教育新生暨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全日制高职)开学典礼。900多名开放教育新老生和基层人才齐聚岳阳开放大学,开启人生追梦的新征程。

开学典礼现场

上午9:00时,开学典礼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正式拉开序幕。莅临开学典礼活动现场的领导有:党委副书记、校长乐艳华,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宗福,党委委员、副校长熊灏,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媛,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汤玲,教务处处长杨日新,开放教育学院院长刘涛。开学典礼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灏主持。

领导合照

熊校长主持2

    刘涛院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指引,以服务乡村人才培养为方向,着眼于高质量、高标准开放办学目标,精准实施学历教育和项目培训。

刘院长发言3

姜宗福副校长宣读学校表彰决定,勉励获奖的优秀学员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希望新学员用优秀标杆激励自己,成就自己,学习他们积极的精神状态、勤勉的学习态度、向上的生活追求。

姜校长发言2

2022春小学教育专科学员彭利群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赠言新学员,在追寻梦想求学里程中,要主动学习,广泛阅读,与老师同学多交流沟通。2022秋工商管理本科学员张健美代表新生发言,表达了要平衡好学习、生活、工作关系的期许以及逐梦前行的心愿。年轻班主任文园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激励学员,只要眼中有光、心中有梦,脚下的路就会越走越宽,越走越远。

老生代表发言2

新生代表发言2

李健副校长寄语全体学员,奋进新时代,要始终怀揣一颗炽热的爱国心;要始终永葆一颗强烈的进取心;要始终坚守住一颗从容的平常心。披荆斩棘、踔厉奋发,乘风破浪、努力成就最好的自己,在人生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李校长发言2

按照开学典礼议程安排,助学辅导员对全体新学员开展了分班入学教育指导和培训。期待学员尽快适应学生新角色,明确未来学习的目标,清晰规划职业人生。在追梦的道路上,以担当拥抱崭新时代,用奋斗书写美好未来。

415入学教育


(文/方含芬 、图/王冰澜)



湘教QS5-201002-001143 湘ICP备17008341号-4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
网站最佳分辨率:1024*768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或360安全浏览器访问
版权所有:岳阳开放大学 技术支持:岳阳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内容管理


岳阳开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