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
真抓实干,共谋发展——开放教育学院召开全日制高职农民大学生和职业教育招生工作推进会报道
发布人:王冰澜      发布时间:2022-05-13

为了更好的推进全日制高职农民大学生和职业教育招生工作,2022年5月12日下午,开放教育学院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岳阳电大党委委员、副校长江家立出席会议。

图片1

(开放院全体成员)

首先招生、教学、助学各线负责人汇报工作。招生办负责人廖晶表示,将全力做好招生值班工作、报名工作和咨询服务等工作。项目招生负责人彭峻松表示,全日制高职农民大学生项目已完成相关部门的对接工作,将进一步招生工作细化、落到实处,确保招生效果。教学副院长王亚辉从五个方面落实后段工作:做好常规工作、完成论文指导、批改形考作业、准备教学竞赛、完成招生任务。助学副院长陈劲松提出,将全方位督促老生网上学习,统筹新生开学,在招生方面拿出新举措、做出新成效。

接着刘涛院长从高处着眼,从细处入手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强调。全日制高职农民大学生和职业教育招生工作事关学校发展、事关办学效益、事关个人成长,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抓好招生工作;要明确招生要求,齐心协力扩大招生规模;要把握招生技巧,尽心尽责完成招生任务,并按岗位职责规定了相应的个人招生任务,确保部门任务和学校招生目标的完成。

图片2

(刘院长强调工作)

最后分管校长江家立从全局提出:招生工作要稳规模、提质量,树立目标,真抓实干,共谋发展。

图片3

(江校长总结讲话)

开放教育学院全体员工将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团结一心,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在招生的道路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文/王冰澜 图/王冰澜)

湘教QS5-201002-001143 湘ICP备17008341号-4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
网站最佳分辨率:1024*768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或360安全浏览器访问
版权所有:岳阳开放大学 技术支持:岳阳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内容管理


岳阳开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