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
提高“政治三力” 谋求实干兴校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2-07

提高“政治三力” 谋求实干兴校

-----岳阳电大党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24日,岳阳电大党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副主任张雷同志与会指导,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乐艳华同志主持。

889e40dd6b950ae8779a41644988a04

  会上,乐艳华同志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各自问题提出了多条意见。大家紧扣会议主题,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真正触及灵魂、找准差距,强化严守党规党纪的行动自觉,对自己和工作都得到了提升,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6c9f00b2f0b2b0a375ea72034292629










 

 

 

 

 

  到会指导的张雷主任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体现了政治自觉,坚持了问题导向,弘扬了斗争精神,明确了整改举措,效果明显。强调如何进一步巩固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就学校党委班子建设提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始终坚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严格执行好民主集中制,三是要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四是要全面从严加强作风建设。





4a8401681502d9eca2a479f17bd41fc






   最后,乐艳华同志作总结及表态发言,并提出整改要求。他表示一是要深化认识实践,提高“政治三力”;二是要积极整改,解决存在问题;三是要举一反三,提升实干水平;四是要把民主生活会与全市中心工作相结合,把张雷主任提出的班子建设建议和党委成员相互提的改进建议,充分吸收、充分运用、充分思考,引导全市电大系统广大教职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新作风展现新作为、谋求新发展,使电大的教育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湘教QS5-201002-001143 湘ICP备17008341号-4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
网站最佳分辨率:1024*768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或360安全浏览器访问
版权所有:岳阳开放大学 技术支持:岳阳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内容管理


岳阳开大公众号